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迎新动员大会
2021-09-03 22:50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郭青丽/文   谢斯琪 由洪科/摄  张笑/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1日下午,建工学院于望庐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团委学生科负责人、2021级新生班主任、相关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及2021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一男主持。

会上齐清波首先对建工学院学生干部的能力及素质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其一把握锻炼机会其二工作尽职尽责。对迎新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待人热情,用热情、大方和真诚的态度去感染新生及家长,他们对学校留下好印象第二举止文明,小细节中展示大文明第三秩序井然,工作忙而不乱第四安全保障,注意防暑降温,帮助新生普及防诈骗知识;第五牢抓防疫,叮嘱新生做好疫情防控

李晓云强调了两点与往年不同的细节和新生入学工作的时间安排,要求助导熟记迎新工作安排,明确首问责任制。对迎新工作要求认真细致,注意小细节的问题处理——家长群的建立问题易校园、钉钉下载使用方法助导的个人人身安全以及防疫要求。最后希望助导们能够不打折扣的完成迎新工作,班主任多接触、了解新生,并且在迎新工作中随时保持信息畅通出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

周海霞详细宣读了建工学院2021迎新工作计划,加强了学生对迎新计划的理解。刘一男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进一步地系统部署,从人员分配、时间安排、生活规划等多方面进行细致筹划,严格执行无特殊情况不外出校园管理制度,并为迎做战前动员。

建工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祎与助导代表郭小瑄表态发言,代表学生工作人员保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明确责任,相互合作,严谨工作作风,踏实工作精神,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会议结束后,助导与新生班主任进行工作对接。此次迎新动员大会使参会人员燃起了对迎新工作极大的热情,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