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2021-07-28 21:13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 摄/江英 /张笑

7月27日建工学院于望庐楼会议室315再次召开2021届毕业班主任会议,跟进讨论有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最新情况。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团委书记刘一男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刘一男主持会议。

清波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其一,梳理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针对不同情况分类做工作;其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毕业校友等人脉为未就业毕业生尽全力提供可选择岗位促其就业;其三,针对“学生不能吃苦的情况”,请优秀企业家为2022届毕业生演讲,促进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

各毕业班班主任对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显著问题做了汇总报告。班主任们表示绝大多数毕业生已经解决了就业问题,毕业生对就业岗位也十分满意。但是仍存在一些没有就业意愿的学生,班主任依旧在积极地了解问题所在,对学生进行劝导并推荐相应的就业岗位和途径。

建工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格外重视,在育人的同时为社会输送人才,让从学校走出去的学生都能发挥所长,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