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教师赴江浙沪开展就业调研活动(三)
2021-07-16 08:57  


张笑、由洪科/ 张笑/摄 刘一男/

为进一步谋求展开学生就业新局,712日至713日,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陶宏宾、建工学院团委书记刘一男、就业专职辅导员江英、团委专职辅导员张笑组成的就业调研小组赴杭州开展就业调研和寻访校友活动。

7月12日下午调研小组成员来到11届校友谢宗呈的公司中昇弘基建设有限公司,一行人在会议室听取了谢宗呈从毕业到现在的工作汇报以及对公司发展的规划中晟招标,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真诚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接受中央与各级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委托,致力于政府采购代理、企业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代理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评估、咨询等相关专业服务。中晟招标,秉承“静厚 笃行 勇毅 奋进”的企业精神,以高端专业服务和创新意识,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多层次需求。谢宗呈希望在校生多交流、开眼界,从基层做起,从实践中学习。刘一男对校友的出色非常感动并希望校友能继续服务学院,加强校友沟通,关心母校发展,带动在校生就业发展。

 

7月13日上午调研小组成员来到05届校友高岩的公司绿城乐居科技管理(浙江)有限公司,九江学院工程监理专业毕业的校友高岩从监理员做起,后来开始创业并创办了造价咨询公司。历经多年发展,绿城乐居已成为立足浙江、辐射全国的内地领先政府建设优质服务商。自2005年开始政府代建业务探索至今,项目体量和品质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调研小组成员与高岩进行了沟通探讨校企合作新方向,意向签署管培生定向输出,为在校生提供企业实习基地,有助于促进毕业生及早就业,为学院毕业工作开创新局面。

 

通过本次走访,建工学院实地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新需求,密切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让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切感受到了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对学院后续的就业工作的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