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教师赴江浙沪开展就业调研活动(二)
2021-07-14 15:44  


胡雅萍、张笑/ 张笑/ 刘一男/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新方向,710日至711日,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陶宏宾、建工学院团委书记刘一男、就业专职辅导员江英、团委专职辅导员张笑组成的就业调研、校友寻访小组赴南京积极开展优秀校友系列走访活动,探寻他们的职场轨迹,拉近课堂与职场间的距离,为毕业生就业打下夯实基础。

7月10-11日校友寻访成员们来到南京,见到11届毕业生刘杰,目前任职于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工程预结算、工程监理、资产评估等;11届毕业生施莉斯,任职于南京生物医药谷,所在公司是国家级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放区;17届毕业生吴苗苗,任职于江苏中垠青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产经纪、物业管理等。

建工学院通过此次寻访活动,实际了解毕业生就业发展方向,为在校生职业生涯规划培养方案开启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