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团总支举办系列团日活动
2018-06-13 13:38 土建学院团总支/文 宣传部/摄 

  为更好的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加强思想教育建设,弘扬爱国主义情怀,6月10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举办了系列团日活动。

 

 

 

  一是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团日活动。本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为了让每个同学知道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从根本上杜绝和防范作弊现象,全面改善学习考风考纪状况。呼吁大家做一个诚实守信和文明的考生,A1732团支部和B1761团支部开展了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告诉了同学们“考试实践”是检验一切“知识”的唯一标准,时间是评判善恶、美丑、是非的不变法则,从而警醒、激发同学们自我约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拉开阳光下考试的序慕。

 

 

 

  二是举行“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团日活动。端午将至,A1712团支部和B1763团支部开展了“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团日活动。介绍端午节的由来,讨论各地端午节的习俗,品尝粽子,朗诵关于端午节的诗句…… 大家不亦乐乎。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有关端午的各种习俗,更是深刻地体会了端午文化的独特魅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三是举行团日活动总结汇报大会。为弘扬红色精神,品读感动故事,学习优秀精神。B1764 团支部和B1765团支部在望庐楼101进行了团日活动总结汇报大会,活动内容更是包括了学习三会两制一课、诵读红色家书与学习刘奇同志主持召开的江西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内容,仔细剖析“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以正能量作风将力量团结起来,共同建设大美新篇章。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党性教育看得见、摸得着、感受深、记忆牢,成功引领了广大青年学生感悟并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让大家在红色家书中追寻红色足迹,矢志传承红色基因,永做信念坚定、作风扎实、专业过硬、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红色传承人,用担当和实干肩负起中华民族的新时代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