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助导面试考核圆满结束
2018-06-12 19:06 土建学院宣传部 江志颖/文 胡诗君、熊志文/摄 

    为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检验新生助导几个月以来的的艰苦训练成果,6月11日晚七点,土建学院助导部开展最后一轮面试考核。学生科科长郭军、副科长刘一男、辅导员老师李斌、江英、刘少武、饶金凤、方荷芳和团学联主席担任此次评委。

 

 

    经过前四轮考核,共有六十余名新生助导参加本次面试考核。此次面试考核是新生助导们成为一名合格优秀助导的最后一道“龙门”。新生助导全部统一正装出席,精神饱满,拿出满满的自信,展现绝不放弃、毫不退缩的精神风貌。新生助导有序依次上台演讲,内容围绕“加入助导部的原因”、“自身优势”及“对助导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在这简短的三到五分钟里,朴实的言语中透着一份自信,精简干练的文辞展现个人魅力。演讲结束,评委老师针对性的提问,新生助导都能有理有据作答。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面试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

 

 

 

   通过此次面试考核,新生助导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增强了学院助导队伍的凝聚力与团结力,为创建一支优秀坚毅的助导队伍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