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筑梦土木”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05-28 10:13 土建学院宣传部 江龙军/文 熊志文/摄 

  5月27日晚,土建学院“筑梦土木”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望庐楼101举行,团委书记任丹阳、学生科科长郭军、副科长刘一男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刘一男副科长主持。

 

 

  典礼上,郭科长作了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积累经验,虚心好学,扎实学好各项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二、严于律己,树立形象,模范带头,引领学院风清气正的班级学风与寝室文化;三、践行“奉献土木,成就自我”的理念,进而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团委任书记在讲话中,肯定2018级骨干培训期间各班班风良好,学员们能力突出,表现优秀,营造了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良好氛围。同时宣布优秀班级、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班主任代表邱文荟发言,感谢学校为学生干部培养搭建平台,开展多种多样小骨班培训活动,使得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共同茁壮成长!优秀学员代表刘诗雨同学发言,感谢老师和学长们的教导与培养,同时表示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为团学联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做到理解他人、乐于奉献、成就自我。

 

  “筑梦土木”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培养选拔了一大批继承优良传统的新一代团学联预备干部,骨干成员将共同完成见证,筑梦土木到共筑辉煌的华丽转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