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发展对象开展“面向鲜艳国旗、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2018-05-21 11:21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文 宣传部/摄 

  5月17日清晨,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在西门升旗观礼广场开展“面向鲜艳国旗、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撷取《红色家书》书信内容进行诵读,以此走近革命者的内心深处,感悟革命前辈笔尖上流淌的热血与激情。其中第三支部以高昂气势诵读了气壮山河的《就义诗》—“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随后,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体诵读刘伯坚烈士在被敌人杀害前一天所写的红色家书,在低沉背景音乐的下,同学们为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深深震撼,感动不已。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形式,让党性教育看得见、摸得着、感受深、记忆牢,成功引领了广大青年学生感悟并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在红色家书中追寻红色足迹,矢志传承红色基因,永做信念坚定、作风扎实、专业过硬、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红色传承人,勇承共产党人的那份红色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