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主题活动
2018-05-16 10:27 土建学院团总支/文 宣传部/摄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坚定共产主义信仰,5月14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红色信笺纸短情长,牢记使命初心不忘”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之初,各团支部组织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马克思靠谱》等经典节目视频,进而深入了解马克思,充分领悟马克思主义精神。随后,通过摘抄马克思语录,使得每一位土建学子都真切的感受到:“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执着坚守”。最后,大家纷纷提笔,书写了一封封真挚的红色信笺,书为心画,言为心声。

 

 

  抚今追昔,钩沉史海,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土建学子积极汲取精神养料,坚定理想信念,以赤子之心、以赤诚之情,触摸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最真切地领悟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红色信笺,以情抒志,以书托思。字字成文,情透纸背。传递革命大义,这份信仰与精神,将永被传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