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感恩母亲,感怀母爱”宣传活动
2018-05-14 15:10 土建学院宣传部 

  “说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引导广大学生勇敢说出对母亲真挚的爱和祝福。5月11日中午,土建团学联综合素质拓展委员会携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共同组织的“感恩母亲,感怀母爱”宣传活动在三食堂广场举办,路过的同学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播放着有关母亲的音乐,一份温暖与感动之情洋溢在活动的现场;而展览板上,张贴着关于母爱的图片与小故事,让人追思动容。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并且邀请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最想对母亲所说的话,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写下对母亲真挚的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与同学们认真写留言的场景,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在征得留言同学的同意后,选送了一部分同学们的留言,发送到微博等新媒体上宣传。

 

 

  挥毫致母爱,传心怀感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明白陪伴是对父母最长情的告白,而勇敢表达对家人的爱意,还很好促进创建文明校园的精神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