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就业课堂之“微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5-13 20:42 土建学院宣传部汪珍/文 胡诗君/摄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对创业的激情,帮助大学生锻炼创业能力,5月10日晚,土建学院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同校友部联合在望庐楼101举行就业课堂之“微创大赛”决赛。辅导员江英、优秀校友樊宏宇等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8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比赛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每组代表结合PPT展示创新作品,详细讲解该方案的创新亮点、现实意义、发展前景、运营模式等内容;第二部分:评委对讲解者提问,并根据讲解者解答的逻辑、方式、深度进行评分。比赛结束后,指导老师江英作了点评,她对参赛队伍的策划案完整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B1764的“空气净化”方案荣获一等奖,B1765班和B1731班徐教诗团队获得二等奖,A1731班、B1742班和B1731班肖李鹏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有想法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