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11 14:27 土建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干预与疏导工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10日晚,土建学院心理协会于竞知楼阶三举办心理剧大赛,辅导员李斌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多个班级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每个班级纷纷亮出各自精心准备的作品。其中,A1732《贷沟》情景再现了一大学生不小心深陷网贷,而被层层束缚追影的故事,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之余,时时刻刻警醒这同学们千万不要让那网贷带沟里;B1764《最爱你的人》演绎了一个个普通、平凡生活中点滴而充满小爱之家的味道,最为直白述说用心体会,爱无处不在的道理;A1731《特殊治疗》直击特殊问题学生的家庭所面临种种困境、无奈,所有的选择只因为爱,此爱是一份特殊而沉甸甸的真爱。比赛最后,李斌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场景布置、剧本创作等方面多下点功夫,深刻体会心理剧带给人的快乐。

 

 

 此次心理剧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剧的认识,体会到了心理剧的魅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创作能力,为接下来的校内比赛起了积极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