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09 11:21 土建学院宣传部周诗国/文 余婷婷/摄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对国家发展的关注。5月8日晚,土建学院于望庐楼508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来自B1765班的王建春同学,他演讲铿锵有力,话里带着满满的自信,言辞中书写中国豪情。紧接着B1731班的夏春秋同学上场,他用不同的风格演绎中国速度、中国质量、中国创造、中国智造。来自A1742班的任世超同学把祖国的伟大诠释的深入人心。A1751班的计紫钰同学的演讲很是专业,她的“中国因为有你,因为大家而伟大”话让人振奋。

 

 

  最后,评委对整场比赛作了点评,并宣布了获奖名单。A1751班的计紫钰同学、A1742班的任世超同学、B1732班的荣磊同学分获前三名。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及国家荣誉感,也使同学们燃起了对祖国的敬佩与热爱之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