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8-04-28 11:23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文 宣传部/摄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4月27日晚,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望庐楼201举行了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监考工作。

 

 

  本次考试监考工作人员认真严肃执行考试要求,加强考场管理,整场考试井然有序,考风考纪优良。 本次考试时间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全面检验和考核,既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度,也检验了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在实践的能力;能较好巩固同学们的理论素养,也同时为党组织遴选、输送高质量高标准的青年人才。

 

 

  通过党校的学习和结业考试的成果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个人的思想觉悟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并且将持续引导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严格要求自我,以求更好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负起应尽的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