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积极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2018-04-24 12:20 土建学院 

   一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和观影活动。为提高发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充分发挥服务同学、服务大众的作用,4月22日下午,土建学院全部发展党员来到望庐楼及土木实验楼周边进行义务清洁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把学院周围打扫的干干净净,共同塑造一个洁我静心的环境。随后发展党员集中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学习了大型纪录片《信仰》,从几代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从积贫积弱走向富强民主的伟大历程,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坚强、光辉的党性,深埋争当先锋模范党员的种子。(土建学院宣传部  江志颖/文  熊志文/摄)

 

 

  二是开展励志大讲堂活动。4月23日晚,土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站在望庐楼201开展励志大讲堂活动,熊杨杰、张霄磊、廖伟昌和刘旭4位同学担任主讲,部分大一学生和学资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4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与生活的互融互通经验,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用实践检验指导学习。分享者强调人都要有一个梦想,一个能够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只要肯努力,天道酬勤是不变的规律。最后,学资部部长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常反思自己,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做那个独一无二的人。(土建学院宣传部 江志颖/文 刘勇/摄)

 

  三是组织骨干培训班成员举行读书交流会。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当晚7点,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举办“学风大讲堂”读书交流会,土建学院骨干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成员通过精美的PPT向大家交流分享的各类丛书的读书心得,书籍包括爱情散文、心理剧、野生作家的作品及C语言爱恨纠葛。分享者有的绘声绘色地介绍作者奇闻异事,有的中规中矩讲述故事内容及当时社会背景,还有的深情演绎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浓情密爱,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分别具有“特色小吃”、“八大菜系”及“西欧风情”等特点视听盛宴。在座的观众认真地聆听了分享者的心灵感悟,并时时回报以最为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阅读类别,了解了不一样的书籍及作者,丰富了大学的文化生活。(土建学院宣传部李慧贤/文 余婷婷/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