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致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2018-04-20 11:35 土建学院 

 4月19日晚,土建学院组织部于望庐楼503举办第四期团课,此次团课主题为“致青春”,特邀团总支14级书记莘丽娜和学习部部长吴海平为嘉宾,众多大一团员参加。

 

 

  团课开始,莘丽娜同学讲述经历困难磨砺、锻炼意志,用勤奋和努力支撑梦想的成长,充实而忙碌的大学生活。她希望同学们“做人应该有始有终,不忘初心,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行事莫问前程。”接着吴海平同学用PPT分享“创新青年,写意青春”主题演讲,用“李想、扎克伯格、佩奇和布林”四位成功人士的创新创业过程,阐述创新创业者须具有的优良品质,分别为立目标、有信心、会创新、懂规律、好习惯。此次团课活动主题突出,分享者语言精练、内容丰富,深受同学们欢迎。团课的最后,组织部部长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大国外交》的视频,更是振奋人心。

 

 

  这次团课促进了同学们对部门及活动理解,对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有了新的感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增强了自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