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感恩助导,与时代同行”PPT演讲大赛
2018-04-18 14:37 土建学院宣传部 江志颖/文 余婷婷、胡诗君/摄 
为更好传递团结、友爱、奋进助导精神,4月17日晚,土建学院助导部在竞知楼阶三举办“感恩助导,与时代同行”PPT演讲大赛,学生科科长郭军和江英老师、团学联主席及各分管主席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17级全体助导携部分大一学生参加。

 

 

 

  比赛中,17级各个连队的优秀班级代表分别讲解了各自精心制作的PPT,他们时而热情激昂,时而深情款款,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由校友部带来的“感恩助导”视频,带着大家一起回忆从迎接新生到军训结束期间富含激情与感动、泪水与汗水质感的、温馨的情景,使得同学们梦回2017年的九月。最后,评委为17级助导们颁发了聘书,并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土木,成就自我”的精神,一份关心,家大有爱;一份责任,家平子安;一路相伴,共同成长,感谢有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