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书香”活动月成绩喜人
2017-12-21 11:18 土建学院宣传部 
    为响应学校 “书香”寝室创建活动的号召,土建学院学生科生活部杨柳老师多次下寝室进行推优评选。12月20日晚,校大礼堂举办的“第十三届‘书香溢寝,兰芷之室’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土建学院成绩喜人。

 

 

  在此活动中经同学们切合主题对宿舍进行精心装扮和修饰,各种别出心裁的装扮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彰显出宿舍内浓厚的学习气氛,突出了宿舍成员的个性与生活的温暖,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整个评选过程结合卫生、文明两项要求,又使学生重温文明礼仪的熏陶。

 

 

  最终此次晚会上获奖成绩单为:1、26栋获得“书香华苑”楼栋板报主题评比二等奖;2、舞蹈《千年游》获得“宿魅评比”才艺节目二等奖;3、“书香”宿舍有,一等奖11栋611,二等奖11栋521,三等奖26栋426、11栋501、四栋309。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热情与创造力,为学生展示自我、丰富自我提供了平台,还提升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和学习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温馨友爱的气氛,全面展示土建学院“美丽、和谐”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