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讲座
2017-12-22 13:16 土建学院 
    期末临近,为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端正考试态度,推动学习备考的积极主动性,营造诚信考试氛围。12月21日晚7点,土建学院学习部联合纪检部于望庐楼301举行“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讲座,学习部、纪检部干事以及部分大一学生参加这次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从对个人的学业负责方面阐述在学习上来不得半点弄虚作假:生活中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考试中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工作中能就是能,不能就是不能,否则会害死人。主讲人强调“诚信”在当今社会是与人交往的最为珍贵的名片,是团队合作共赢的纽带,是通往成功最为坚固基石。而且还明确指出个人征信将是未来个人最重要的资本及财富。

 

 

  此次活动,通过告诉同学们“考试实践”是检验一切“知识”的唯一标准,时间是评判善恶、美丑、是非的不变法则,从而警醒、激发同学们自我约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拉开阳光下考试的序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