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团总支举办“趣味运动”比赛
2017-12-07 11:40 土建学院团总支/文 宣传部/摄 
    近日,土建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西面场地,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各班级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共同营造了一个有趣、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一切准备就绪,哨声响起,操场升起一片欢腾的嗨歌。同学们齐心协力,不甘落后,团结协作,奋力向终点冲刺。短短几十分钟的活动,掌声、笑声、喝彩络绎不绝。其中,A1732班凭借着8.7秒的成绩勇夺此次比赛的第一名,A1751班,B1772班分获第二、第三名。此次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输赢不再是努力的目标,荣誉不再是参赛的目的,结果也无关紧要。你挎着我,我牵着你,脚连着脚,心连着心,向共同梦想前进。四人携手并肩沐浴着冬日暖阳,书写最美风景。

 

 

  “四人五足” 比赛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增强了广大学子的身体素质,同学们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增进每个班的同学相互了解,提升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荣誉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