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2017-11-27 16:02 土建学院宣传部江志颖/文 胡诗君熊志文/摄 

    风华正茂,青春激扬。11月26日晚,土建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土建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了帷幕,璀璨梦幻的灯光映照在青春洋溢的跑男超女身上,更显新一代青年的青春魅力,引发现场观众激情澎湃如波涛汹涌。随后,热情劲爆的国标舞以及柔情婉约的古风民族舞将晚会青春激扬主题演绎淋漓尽致。其中小品《四大才子》诙谐幽默,引得现场观众憨笑连连。心理剧《让爱不留遗憾》悄悄将观众带入戏中,不禁让人深思,沟通无极限,但更要及时。时间转瞬即逝,亲人也在慢慢变老,要珍惜关心身边每一位亲人及朋友,陪伴到永远。国学诗朗诵《咏荆轲》庄严肃穆、震撼而又激昂,让观众重回历史感受一份经典。文艺部带来的音乐情景剧《我要你》,甜美的歌声中一对青涩的恋人从学生时期的错过到长大后的相遇,是对恋爱进行时恋人们的一份善意的提醒。接着,2017届助导集体表演《难忘2017》,他们精彩的表演嗨翻全场,现场掌声与笑声连连。最后,土建田径队集体合唱《奔跑》,不仅充分展现了土建健儿气宇非凡的激情活力,并将未来的目标定格在希望的远方。

 

 

 

 

  晚会中间,同步利用土建学院团学联微信公众号,让广大同学们参与“上墙”活动,无拘束、敞心扉说出个人的心声,以此表达对此次迎新晚会的最为质朴的赞美和感谢。

 

 

 

  青春的世界充满了梦想和希望,有爱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希望的地方就有梦想。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努力与默默付出,集体展现了土建学子“奉献土木,成就自我”的精神与风采,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土建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