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思辩杯班级辩论赛决赛
2017-11-15 14:59 土建学院宣传部 
    古时苟子有言:“实不喻,然后命,命不喻,然后说,说不喻,然后辩“。”11月14日晚,历时一个月扣人心弦的土建学院思辩杯班级辩论赛决赛在望庐楼101举行,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应邀担任特邀嘉宾,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彬、辩论队指导老师刘少武与各届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

 

 

 

  两支决赛队伍从28个队伍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双方实力可谓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决赛赛场上双方辩手通过一番唇枪舌战,展开激烈的冠军角逐。本轮辩论赛的辩题为"跳槽是否有利于人才发挥",双方一辩通过慷慨激昂的话语为己方阵营开篇立论,实力难分高下,转战二辩,能言巧辩的双方补充陈词,你来我往,辩才无碍。攻辩环节,双方不时妙语连珠,真可谓是“一言之辩,胜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随着现场气氛愈发火热,比赛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展开激烈交锋,条分缕析,对答如流。在比赛的尾声,双方通过精彩的总结,赢得台下观众如潮水般掌声。

 

 

  比赛结束前,项忠平结合辩题进行了精准的剖析,并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总结。他说,辩论拼的是智慧,靠的是口才,赢的是实力。道越辩越清,理越辩越明。这一场辩论只是一个契机希望选手们能加强练习,在各方面提升自我,期待同学们在下一次比赛中呈献更完美的精彩。

 

 

  本次思辨杯班级辩论赛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赛场展示的不光是队员个人辩论能力,更是一个团队精诚协作的完美体现。以辩促学,锲而不舍,方能胜人胜己;以辩会友,博采众长,终可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