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力拔山兮”拔河比赛
2017-11-23 16:22 土建学院宣传部余婷婷/文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班级活动月,11月20日上午,土建学院班管部组织一场“力拔山兮”拔河比赛,团学联干部及部分大一班级参与了比赛,比赛在望庐楼楼下举行。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是:A1733班对A1742班 、B1732班对B1734班,每支队伍由10男5女组成,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

 

 

  比赛前,同学们的神经就像比赛的绳子一样,绷得紧紧的,旁边的啦啦队也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参赛选手们集中发力,男生个个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露出狂野女汉子的一面,拼劲全力地往后拉。各班啦啦队热情高涨,为本班加油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回响在教学楼之间,吸引了许多待在教室的同学,纷纷走出来为队员欢呼、鼓掌。整个比赛场面可谓是热闹非凡,气势相当震撼。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体魄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