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领航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02 20:24 土建学院 
    11月1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举办 “领航新时代,争做新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基层团总支以黑板报和PPT 为主,配以歌曲、朗诵、知识竞赛等形式展开。活动开始以同学们结合实际,发表在新时期伟大时代下有担当大学生应具有的品质,剖析在当下发展时代下有为青年应有的梦想和追求,并讨论如何落地有声,真正做到领航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临近结束A1732班请出团旗,唱响团歌,团歌嘹亮,饱含激情,振奋人心,将热烈的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对此次主题团日的感慨。

 

 

  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使得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新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更是国家建设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牢固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搏击者、弄潮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