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三度摘桂齐心协力创佳绩 激情绽放继往开来续华章——土建学院书写传奇缔造校运会“三连冠”
2017-10-29 17:49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刘志勇、陈燕茹/文 熊志文、潘丽红/摄 
    万里秋风丹桂香,千般美景盛世祥。10月28日上午,随着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落幕,土建学院以骄人的成绩获得本次校运会田径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荣获校运会三连冠,同时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在单项比赛中,勇夺男女4×100米冠军、男女4×400米冠军和男女跳远、男子跳高、女子100米、女子200米、男子200米、男子800米、1500米冠军。学院在往届校运会中,曾多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等诸多奖项,充分展现了土建学院学生的强大实力和青春风采。

 

 

  闭幕式后,喧闹的人群退去,在绿茵的足球场上,有一群人在庆祝属于他们的胜利,他们就是校运会三连冠的得主———土建学院的运动员们。优异成绩的获得,展示了土建学院上下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是土建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结果。开幕式上,土建学院方阵表演异彩纷呈匠心独运,不仅是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满场观众的掌声,更是极大鼓舞运动员的士气和勇夺第一的决心。比赛场上,运动员开跑时,观众席上的成员先是一阵如潮水般的呐喊声、鼓掌声和不遗余力涌动着彩旗、班旗;接着是鼓声阵阵,口号连连——土木雄风,谁与争风;最后看台下的啦啦队亦是激情四射,用舞姿引领风骚。

 

 

  比赛过程中坐在主席台上的领导们对土建学院健儿称赞有加,并亲自到比赛场上关心慰问运动员。

 

 

  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土建学院有责任有义务贯彻好“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指导方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