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专升本专题讲座
2017-09-25 11:44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摄影组/摄 
    为了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专升本”考试,顺利推开“专升本”这扇门, 9月22日晚,土建学院学风大讲堂之"专升本"专题讲座在望庐楼101教室开讲,信息学院富有经验的专业老师和已经成功专升本的李俊、黄宜超两位学长应邀担任此次活动嘉宾。土建学院专科大三学生、大一新生及学习部干部听取了讲座。

 

 

  讲座主要针对的是计算机科目进行的。讲座伊始,主讲老师就明确提出,应早做计划,提前准备,合理分配考"国二"和"建造师"时间,抓紧复试时间,每个人的课程安排不一样,复习方法就得有所差异。主讲老师还特意强调:计算机是门重在操作的科目要多加练习,不能学杂了,要学会总结,实践出真知。

 

 

  讲座中,李学长和黄学长分析了每一种题型的做法,提出自己的建议,做真题无疑是很有效的一种方法。

 

 

    本次讲座为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