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17级新生
2017-09-07 21:3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 魏志平/文 毛光媛 谢文彬 诸志晴/摄 
    9月5日、6日,怀揣着未来的憧憬,来自全国各地新生们承载着青春的梦想陆续走进了土建学院。寝室就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寝室生活的质量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新生的日常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新生们刚刚离开熟悉的家乡,接触全新的大学生活,报到以后吃的如何,住的怎样?能否适应新的环境?这是家长所关心的,同时,也是学院领导所牵挂的。

 

 

  9月6日下午4点,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副院长赵兵、陈国锋、陈先忠,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在年级负责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17级新同学。

 

 

  走进宿舍,李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李院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给予关怀,希望新生们能及早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发展方向,尽早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同学们一起成长,并预祝新生在九江学院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郭玉荣书记则在生活细节上给予关心,细心询问了新同学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对学校环境感受,了解大家对吃、住、气候等是否习惯,并叮嘱新同学要注意安全,提醒学生要安全第一,嘱咐大家有困难、有问题可以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求助、也可以向院领导反应。

 

  在场的同学对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嘱托都铭记在心。此次走访也拉近了新同学们与学院老师们间的距离,在这秋意凉爽的天气里,领导们的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家一样的呵护和温暖,在此,也希望2017级新生学业进步,更快的融入土建学院这个大家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