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寝室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01 15:00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摄影组/摄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人文寝室的和谐与和睦,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土建学院寝室文化活动于5月31日圆满结束。

 

 

  土建学院此次寝室文化活动持续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同学们积极地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身心放松,而且加强了宿舍团结。此次活动对优化宿友关系具有重大意义,将“寝室是我家”的思想贯彻落实,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最后,评选出优秀寝室并给予奖励。获奖寝室充分体现出了此次寝室文化节的初衷,用心感受生活,用爱传递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土建学院宿舍学习氛围、文化氛围的整体风貌,还促进了室友间的感情,增添人文关怀。愿土建学院同学能继续保持,在寝室中释放能量,绽放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