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校园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土建女篮成功卫冕
2017-06-01 15:39 土建学院 
    5月31日晚,学校北区田径馆内,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声响起,九江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校园杯”女篮决赛拉下帷幕,土建学院女篮以比分32:23赢得比赛,成功卫冕。

 

 

 

  去年“校园杯”土建女篮爆冷夺得冠军后,女篮姑娘们并没有被胜利的喜悦冲昏头脑,一直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刻苦训练,为本届的“校园杯”比赛积极准备。5月中旬,“校园杯”篮球赛展开角逐,女篮赛制为淘汰制,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要想再次夺冠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比赛第二轮就遇到劲旅会计学院女篮,比赛的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一直死死咬住,在比赛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土建女篮落后两分,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老队员黎颖、黄睿发挥出色,带领队伍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最后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土建女篮势如破竹,均已大比分赢得比赛,进入决赛。

 

 

  5月31日晚,“校园杯”篮球赛决赛在北区田径馆如期举行,晚6:30,女篮冠军之战拉开帷幕,由土建学院对战经管学院。比赛第一节,土建女篮旗开得胜,取得了较好的比赛优势,但经管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显露出老牌强队的实力,抓住土建学院的失误,逐渐将比分追平,并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领先2分。在最后一节比赛,土建女篮没有放弃,大家团结一心,认真贯彻教练部署的战略战术,稳扎稳打,最终以32:2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夺得“校园杯”女篮冠军,并成功卫冕。

 

 

  赛场上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赛场下刻苦的训练,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指导。本学期土建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充分体现了我院主题推进式教育和全员育人工作的成果,也展示了土建学子的别样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