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三走”主题活动
2017-05-26 10:45 邹阳/文 刘宇轩/摄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喜迎十九大,做一个“六有”青年,土建学院于5月24日下午组织大一各团支部举行“三走”主题活动,活动地点分别为望庐楼楼下,北区田径场,南门广场,篮球场。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在北区田径场进行两人三足、南门广场进行齐眉棍、篮球场进行夹球投球游戏。各组选手必须依次完成每个地点的游戏,得到场地工作人员的徽章后方可前往下一个地点。队伍集齐三个徽章后需回到望庐楼,最后按回到望庐楼的先后来排名,排名前二的队伍会进行奖励。活动遵循文明参赛,公平竞争的原则。经过激烈的比赛,B1663班获得一等奖,A1611班,B1664班获得二等奖, A1612班,A1613班和A1614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激发了参加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