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一枝独秀显风采 三度摘桂书新篇——土建学院辩论队勇夺校第十四届“校园杯”辩论赛冠军
2017-05-05 09:41 土建学院 
    石本无火,相击乃发灵光;水本无华,相荡乃生涟漪。5月2日晚7点,第十四届“校园杯”辩论赛在文理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土建学院辩论队经过各轮比赛,与文传学院辩论队相遇并决胜巅峰。学院的四位优秀辩手不负众望,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战胜文传学院成功夺冠,成为九江学院自“校园杯”辩论赛开赛以来首个夺得三连冠的队伍。

 

 

  本场辩论决赛的辩题为“学校环境综合治理主要靠他律还是自律”。土建学院辩论队作为正方,以“学校环境综合治理主要靠他律”为基本论点,运用娴熟的技巧,缜密的思维,与文传学院的“自律”争锋相对。辩论过程中辩手慷慨陈词,各抒己论,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思维敏捷,场下掌声不断,开启了一场语言与大脑的巅峰对决。最终经过评委讨论,土建辩论队夺冠。

 

 

 

   土建学院辩论队的三连冠,展现了土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方位的优秀,离不开土建人一如既往的团队协作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更离不开尽心尽力辅导辩论队的老师们。这次的三连冠,鼓舞了土建学子的士气,提高了土建人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土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此次已是土建学院连续第三次夺得“校园杯”辩论赛的冠军。三连冠后一回首,一路走来,仍在路上。愿学院辩论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