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水准仪测量比赛
2017-05-08 11:17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摄影组/摄 
    为拓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5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测量协会于厚德楼举办水准仪测量比赛。

 

 

 

     此次比赛主要为水准仪器的使用与测量。参赛人员分为四组进行比赛。此次比赛的衡量标准为测量用时和测量精度,测量区域为厚德楼和文理实验楼。赛前,由会长宣读扣分标准和比赛规则,然后,各个小组检验仪器,抽签选择测量区域。比赛中,各个小组以最快速度搬运仪器,读数时一丝不苟,并把测量得到的每个数据和角度都进行了十分缜密的计算,无一不体现出测量协会成员的专业性,选手们的名次相差都在毫厘之间,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比赛结束后,由会长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并对选手的测量操作和动手能力进行了肯定。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测量的不易,也检验了自身的测量学习水平,以便于寻找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中更有针对性的提升在自己的专业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