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心理剧决赛圆满结束
2017-05-04 09:34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谢文彬/摄 
    5月3日晚,由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心理剧决赛在竞知楼阶三教室举行,辅导员李斌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多个班级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先通过各个班级的初赛选拔,选拔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每个班级都展现了自身的特色,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以及每个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演出,演员们表现出的对心理情景剧的多元理解,带给我们很多学习与启发,从家庭到交友,从学业到理想,从情感到生活,从苦恼到开心,从困惑到释然,演员们淋漓尽致的情感表达,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体现出了现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与追求。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审核、打分后,B1662班的《你的爱让我成长》荣获一等奖。

 

 

  此次心理剧大赛,引导同学们深度思考人生、提升自我,促使同学们从更高层次上去反观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学生们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为接下来校内的比赛增添了努力的动力,也展示了学院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