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校园杯”辩论赛总结会
2017-05-04 10:30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魏志平/文 李思捷/摄 
    5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就第十四届“校园杯”辩论赛召开总结会议,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到会,辩论队负责人团委副书记谢彬、辅导员刘少武老师及全体辩论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院长代表学院对辩论队再一次成功卫冕“校园杯”辩论赛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是九江学院辩论赛开赛以来史无前例的三连冠!随后,李院长作为辩论队的智囊团成员之一与同学们就辩论知识及技巧进行了分享,从辩论的技巧——“抠字眼”再谈到辩论中应该注意的言辞礼节,之后,李院长希望同学们立足辩论的平台,树立好大学目标,充实度过大学生活。

 

  郭玉荣书记在会上对辩论队员极好的思辨能力,极强的团队精神,力克群雄的胆识,优秀传统的精英团队文化进行了赞赏,希望辩论队再接再厉,把优秀传统继续发扬下去,稳扎稳打,戒骄戒躁。

 

  座谈会上,辩论队队员畅所欲言,就辩论队的队内情况,比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个人成长都进行了交流。会后,队员们表示学院对辩论队的支持是他们最大的动力,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会继续勇往直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