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英语协会举办“英语主题晚读”活动
2017-04-26 09:17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李思捷/摄 
    4月25日晚,土建学院英语协会于望庐楼202举办“英语主题晚读”活动,外国语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刘益 全老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土建大一学生对英语感兴趣的同学纷纷参加。

 

 

 

  刘益全老师通过几段英语对话介绍自己,通过与同学们的对话,了解到同学们的一些英语学习习惯以及发音情况,通过全面分析日常生活以及学习中与英语听、说、读、写间的关联,鼓励同学们多读多听。刘老师还向同学们推荐慕课等英语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一些学习平台更高效、更快速地学习。最后,现场同学提出了许多自己对于英语学习的一些问题及困惑,刘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教给他们一些全新的学习方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认识到自身在学习方法上的一些不足,更在交流探讨之中收获到了许多学习宝典,为今后的学习带来了极大便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