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情系敬老院,爱心永流传”活动
2017-04-17 10:43 陈 懿 文/摄 
    4月15日,土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莲花镇敬老院开展了一次慰问老人的爱心活动。

 

 

  当天下午,10名志愿者到达敬老院后,敬老院服务人员已在门前迎接。通过服务人员了介绍,对敬老院及这里14位老人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后,志愿者们分别到房间跟老人们聊天,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倾听着老人们讲他们的故事,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志愿者们一边整理物品,一边陪老人聊天,营造出一幅幅温馨的画面。看着老人们脸上的笑容,大家也深感欣慰。最后在老人们与大学生们相互招手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年公寓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也展现了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的人文情怀,增强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服务社会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唤起更多的人去关爱老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一个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