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携手经管学院开展“春风送暖,爱心支教”活动
2017-04-10 13:53 陈修建 陈懿/ 文 陈懿 /摄 
    4月8日上午,土建学院携手经管学院志愿者及部分爱心同学来到了位于德化路的明德小学开展“春风送暖  爱心支教”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在主校区义丰楼门前准时集合并宣誓后,一同乘车前往明德小学。到达小学后,志愿者们先仔细研读学生们的资料,了解小学生们的情况后到了各自分组的教室。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责任到人、方式新颖,互相配合,提高了小朋友们较高的热情。尽管有些小朋友非常顽皮,志愿者们的耐心和温和让他们很快融入到志愿者们的辅导活动中。课内辅导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在操场进行了户外游戏活动。然而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的支教活动也接近了尾声,随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拍照留念,到此结束了这次有意义、有趣的爱心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