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学习部召开“室内外制图设计大赛” 宣传动员会
2017-03-30 12:57 黎庆丰/文 陈懿/摄 
    3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学习部在望庐楼211召开“室内外制图设计大赛” 宣传动员大会。辅导员刘少武老师、学习部全体成员、各个年级的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室内外制图设计大赛”是土建学院与外联单位白露奥体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活动。会上,刘少武老师就活动目的、活动的意义、比赛题目、日程安排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鼓励同学们都踊跃参加,这不仅是对自我能力的一种肯定,还是一个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展示出彩的土建风。学习部部长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强调了参赛形式,作品要求,以及详细的交稿时间和地点等内容。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升同学的实践操作能力,让同学更好对所学知识的熟悉掌握,让自己的知识面更加广泛牢固,并且运用所学的知识勾绘最有意义的作品,而不是将自己的才华埋没在这滚滚"黄河",同时唱响我们土建学院经久不衰的口号"奉献土木,成就自我"。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赛出自己的精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