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朗读者”活动
2017-03-29 14:12 吴海平/文 李思捷/摄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阅读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分析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3月28日,土建学院学习部在望庐楼201教室举办了"朗读者"活动。辅导员刘少武老师、学习部学生干部以及十七名参赛者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陪伴"为主题,用朗读的方式让同学们分享心得和故事。一篇好文,一个好故事,一次真诚的分享,朗读不失为一种陪伴。陈小倩同学为朗读的散文《一个人的雨夜》,用低沉的声音向我们深刻的展现了一个人在雨夜中的孤独与悲寂,引发了自我对于心灵情感的思考与关注;王俊杰同学朗读的《将进酒》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高亢激昂的语音语调带给我们另一种心境,让我们感受李白的磅礴与大气,一种爱国情怀油然而生;而杨倩格同学讲述的《紫色人形》中主人公美丽、坚贞的爱情故事中,平静的声音、柔情的语调将大家引入无限沉思中。

 

 

  最后,刘少武老师做了总结,并为我们即兴演讲了"简单去做,破除自我认定的不可能",希望我们都能勇于尝试,勇于挑战这个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并号召同学们热爱阅读,沉淀知识,增加学习兴趣,加强学风建设,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魅力,发扬土木精神

 

 

  此次活动,同学们各展才能,共同为我们献上一场激情四射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