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6-12-21 14:2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王心怡/文 万诗颖/摄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技能。12月20日下午,土建学院团学联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于望庐楼101举办校友报告会,特邀2002级毕业优秀校友、东莞不凡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弟清做主题报告,土建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军、辅导员刘梦及各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弟清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历经坎坷创立了不凡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创业心得,就自己的创业经验建议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积极掌握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平时要踏踏实实做事,有毅力,有恒心,不要想着一蹴而就;调整就业心态,找好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注重计划,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交流环节中,胡弟清针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身素质,从现在做起,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谢幕,学弟和学妹们向胡弟清学长献上鲜花,并在校友留言册上签名留念。胡弟清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创业之课,与会同学感同身受的回味了优秀校友创业的历程。通过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好的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增强了就业信心,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