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篮球“土木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6-12-07 16:32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曹沿沿/文 毛光媛/摄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土建学院“土木杯”篮球赛于北区田径馆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土建学院顺利举办“土木杯”篮球赛,最终4个队伍进入决赛。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后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了激烈的抢、断、防、守、攻模式。参赛队伍强强交锋,竭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他们矫捷的身影和辛勤的汗水,不论成绩是好是坏,他们始终热情不散,在球场上尽情的释放青春。场外不仅有情绪饱满的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还有李斌老师在场外进行现场指导,让比赛氛围不断升温。裁判员的公正裁决,队员们的奋勇拼搏、激情与汗水都传达着大家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