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习郑翔书记在九江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
2015-12-10 12:45  

    12月9日,土建学院各部门、各教研室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讨论了郑翔书记在九江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院领导分别深入教研室指导学习。广大教职工就郑书记提出的关于“教学剩余”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由于中层以上干部已经先学一步。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周一的院务会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带领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学习了郑书记的关于“教学剩余”问题的讲话精神。会上,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谈了学习的感受并进行了工作布置。

 

  李华锋院长指出,“教学剩余”这个观点对我们的触动很大。土建学院作为一个有4000余学生的大院系,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教学紧缺”的状态。由于土建学院的学科特点及市场状况导致学院的对口博士引进难度大,使得“教学紧缺”这种状态没有很好的扭转。自从学习了郑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后,土建学院要从我做起,搅动思想,加大引进工作力度。力争在短期内使土建学院这种“教学紧缺”的状态有所好转。李华锋院长还要求各部门、各科室在周三的部门会议上对郑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会上,土建学院赵兵副院长,景观教研室陶宏宾主任等谈了学习的认识和相关专业的人才引进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