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推出“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第九十九期节目
2015-12-10 12:42  

    当前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而面试是就业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    部分。为了让新时期的大学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前景和掌握基本的面试技巧。土建学院沙龙访谈节目组于12月9日晚推出了第九十九期节目:打开职场大门,成就美好未来。并有幸邀请到了土建学院的学生科科长郭军做客本期节目,节目由邹阳和李森主持。

    访谈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关于如今的就业形势的PPT。精彩内容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到如今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接着主持人就就业形势说到面试的重要性然后提出如今的大学生该如何从自身出发准确的定位自己。郭科长就此做了详细的解答,并认为提到面试首先需要准备一个漂亮的简历,并且还要对面试的公司和职位有一定的了解,重要的是要有充足的准备,郭科长的回答使同学们感受颇深。

    接着,主持人就郭科长的回答做了简要的总结,之后用一组情景剧来展示了如今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在面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随即,同学们在互动环节中向郭科长提出了自已对面试这方面的疑问,嘉宾也依次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互动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对于情景剧中出现的情况与郭科长进行了探讨,郭科长则给同学们讲解了面试中关于仪表和行为的基本面试礼仪,在面试中回答问题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以及在面试过后的询问。这份满意的回答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节目结束后,节目组为嘉宾送上鲜花,嘉宾与主持人留影,并为沙龙访谈节目组送上祝福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