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班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5-12-11 11:38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开拓创新思维,展现班级风采,12月10日晚,土建学院于竞知楼阶三教室举办了班徽设计大赛的决赛。土建学院大一各个班级积极参与。

积极宣传,团结协作

    活动前期团总支用微信为土建二十六个班徽开设了投票平台,土建学子积极在三食堂广场宣传拉票,广大校友热情参加,连国际交流生也积极参与。历经7、8号两天的拉票,有效票数刷新记录以46064票成为最高记录,其中以B1571班3423票名列第一 。

设计风彩,倾晓众知

    在比赛中,各班代表借助精美的PPT的展示,详细解说了班徽的代表意义、设计灵感及设计过程。从他们淋漓尽致的讲解中,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以及在班徽设计中每位同学团结协作的精神,各班同学都从班徽特点出发,通过精美赏心的图案设计和颜色搭配,展现了独属于各自班级的青春时尚和个性风采。一时间精彩纷呈的设计把本次比赛推向高潮,不时响起的掌声也点燃了现场热烈气氛。 

    此次班徽设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更为形成团结友爱的和谐班风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