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
2011-11-02 00:00  

为加强学生工作管理,111日,土建学院在学生宿舍26栋会议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郭书记对本学期前半段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郭书记代表土建学院党委对开学以来取得的学生工作成绩表示认可,特别对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校运会上取得的田径总分第一,综合成绩第二以及精神文明队称号等荣誉表示肯定。对全体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及开学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表示感谢

随后,郭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1、安全稳定工作,全体辅导员老师务必要做好平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值班意识、提前落实好敏感时间的值班及安全防范措施;2催缴学费工作各辅导员老师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工作,争取在12完成零欠费的目标;3、就业工作。要求负责担任毕业生就业指导课的老师认真组织、精心备课;抓紧落实我院的专场招聘会的筹备工作;4、考研工作为考研学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分阶段做好各项活动鼓励考研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备考5、加强党员学生的学习工作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六届七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郭书记耐心听取了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思想汇报,并与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同时也意味着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又一个新的开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