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1-11-03 00:00  

112日晚七点,土建学院在望庐楼505召开“团学联第三届换届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100新老届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丹阳主持。

 


大会上玉荣书记作了讲话首先过去一年里第二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一届团学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赞扬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是学院党委团委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学生与土建学院沟通联系的桥梁随后,郭书记向新老团学联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准确定位,勿忘宗旨,避免骄横狂妄,我行我素2严格要求,以身相作则;3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做到在其位,谋其4团结协作,密切配合5服从领导安排,加强换届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学生科科长军在会上宣读了土建学院第三团学联学生干部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大家颁发应聘书。新老届团学联主席在大会上作为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土建学院希望新一届团学联的成立及工作的开展,继续推进土建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规范学生行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土建学院长久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