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子“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九江学院选拔赛获奖
2011-11-05 00:00  

为迎接“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九江学院特于114日晚6点半,在香远楼三楼视听室隆重举行了九江学院赛区选拔赛,在土建英语之家的组织下,陈艺、淦方超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土A1121陈艺同学


比赛中,选手们以“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为题进行演讲,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每位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一次次引发在座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土建学院的陈艺同学,一开场落落大方的举止,甜美的微笑就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深深的影像。即兴表演时宏辞论道、侃侃而谈,思维严谨、尽显才华,在精彩诠释演讲艺术的魅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英语能力水平、知识视野和文化素养。最终,凭借扎实的功底、敏捷的思路和出色的演讲技巧,来自土A1121班的陈艺同学获得本场比赛一等奖,土A1114的淦方超获得了三等奖。

 


土A1114淦方超同学


通过本场比赛又一次展现了土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风采,感谢他们为土建学院挣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