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团学联综合素质拓展委员会召开工作大例会
2011-11-09 00:00  

为促进综合素质委员会工作秩序,让大家精诚协作,118日中午土在望庐楼综合素质拓展委员会召开了工作大例会。各部门正副部部长及办公室有关干事到场,辅导曹钧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席王令坤主持。


老师在会上讲话,对各部们前段时间开展的工作即取得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具体做好以下几点:加强寝室内务整理,改进学习、工作作风;参加会议要准时、积极;各副部要积极参与本部门工作,会上积极发言;最后,还提醒大家工作之余要兼顾个人学习成绩。


随后,副主席王令坤对各部门活动教室卫生的打扫情况作了布置安排,同时要求各部门开展工作时应相互联动,做到任务通知的时效性和工作反馈的积极性。最后,各部门部长对于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下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部的任务及期末的工作中心,也是对前期工作的一个整体总结,会议圆满成功,为各个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