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师生齐努力共创优良学风
2011-11-11 00:00  

    为了响应学校学风建设的号召,继续加强土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11月10日上午,土建学院团委副书记任丹阳、辅导员陈营老师带领课堂督察部部员对望庐楼各班上课出勤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为了避免耽误学生上课时间,影响老师们的正常授课,课堂督察部同学利用上课前的几分钟让各班班长迅速准确上报登记缺勤同学名单,并与任课老师做好沟通协调。针对个别上课迟到人数较多的班级也绝不姑息,登记名单后将上报给相应辅导员老师进行批评教育。通过本次检查,发现无故旷课的现象明显减少,同学们课堂上都能认真听讲,学习气氛浓厚;但个别高年级班级任然存在上课迟到的现象,后期将加强同学们良好作息时间的养成。



    土建学院领导历来对巩固加强学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各部门的协助配合及同学们的努力下,土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良好学风的形成绝非一朝一夕之事,全校师生将会为之坚持不懈的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