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和谐车站,你我共享”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2-03-05 00:0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形象,34日,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九江火车站开展义务劳动。

 


     尽管天空中是风雨交加,但是挡不住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大家身着整洁的校服,带着热情与微笑来到九江火车站进行义务劳动。分发完劳动工具后,在火车站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入候车大厅开始了义务劳动,大家伙儿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不同候车室的卫生进行打扫。寒冷的天气中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周围的旅客对大家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雷锋精神的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为“积极主动、勤劳能干、吃苦耐劳”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活动最后,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并合影。

 


     通过此次“和谐车站,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心得到了锻炼,在宣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风采,提升大学生们的良好社会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